-----Original Message-----
From: carrie
Sent: Sunday, June 17, 2007 3:54 PM
To: you
Subject: 隨便說說

哈嚕

I’m home . 沒其他事、只是想跟你說說什麼,發發牢騷罷了。

巔坡一圈之後總算又回來了,雖不算長途的跋涉,也不是多大的辛苦,

但這一趟好像又讓我''感覺''到什麼,總是不是那麼好的感覺。


對於跟人相處這事你怎麼想? 是容易的事嗎?

我覺得很難呢! 雖說並不是真的那麼痛苦,

但要勉強迎合也真不是那麼舒服。

或許在別人看來我也不是個讓人都能忍受的傢伙,

但凡事退一步就是我唯一能表現的方式,

只是到頭來自己卻又那麼的心不甘情不願。


雖然很不願意經常比較著跟誰合得來,跟誰談不上的這種無稽的想法。

可就是控制不來,感情的轉換總是沒理智來的快。


有時候發現爲什麼總有人能對所有事表現的那麼篤定,說法那麼強硬,

即使事實並不是如此,但強辯也分不出勝負不是嗎?所以閉嘴會不會好的多?

我想啊、獨處應該是最好的方法。



唉~說來說去應該也都是自尊心在作祟,或自信心問題,

你知道這向來是我的罩門。

常常禁不住別人隨便推過來的掌風,經常搖搖欲墜呢!




胡亂說了一堆,你應該有七八分不懂吧? 也罷囉

因為我真的也只是想多個人發發牢騷,沒啥的。



就祝 一切順利 嘿 ~


carr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