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省是件好事

但每天都在反省應該是件很糟糕的事吧

唉~我就是這麼一個糟糕的人

常常想應該這樣說不可以那樣說

應該這先趕不該那先做

可是到頭來推翻自己的還是自己

我看啊我那右左人的性格也是相當明顯的呢

熱心和雞婆對我來說好像也沒有分界點

而且關於自己這一部分的個性有時真的快讓自己抓狂

每次為了一些突如其來的雜事忙的團團轉的時候

我就特別佩服小丁她就可以把自己維護的很好

一直專注在自己的工作裡面不受干擾

我啊 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像個雷達一樣不斷接收有的沒有的

可是對於壓在自己身上的事卻常常運作失靈

總是在慌亂到手腳快要打結的時候才不斷懊悔浪費太多時間

然後再來個一連串的早知道

今天玩笑的跟小pe說 我好像妳的助理

其實那根本也是自己雞婆自告奮勇勒

這些時候真也不知自己想要表現什麼

不知是要做給主管看還是自以為跟小pe的私交所以決定兩肋插刀

想一想我應該也有拒絕別人的時候吧

說到這 我突然好想擁有過目不忘的本領

就像那些搜尋網頁一樣

只要隨隨便便打上一個關鍵字就可以出現許多相關連結

那麼當我要表現的時候就遊刃有餘了

腦海裏突然出現自己挑著扁擔一路晃蕩的樣子

這下應該要好好學會丈量自己的藍子

怎麼一邊裝自己 一邊裝別人

要學會好好平衡才會裝的多走的穩


後天要飛了

竟然還有太多該做的事要做沒做

唉~

從哪開始從哪結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