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ginal Message -----
From: you
To: carrie
Sent: Wednesday, June 20, 2007 9:21 AM
Subject: Re: 隨便說說



hihi~~
well...我今天才看到你的信...
畢竟連續放假 .在家看不到信哩

有時候無聲勝有聲吧
不過這種問題真的很難解決
我也常有這種困擾
就是有人明明不對的事情又要爭的很大聲
如果我夠理智 我通常會保持安靜
因為如果我更大聲 就算爭贏了
心理也不會暢快的

不過對於同事的相處
我到是還蠻泰然的
畢竟同事沒得選
我也有明明水平很差卻很自負的同事
相處 還是可以相處
反正就是工作一場
做不成朋友 也是可以一起工作

如果能跟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工作
自然是最爽快的事情囉
你至少有一個阿
不錯啦~~be happier!!

放假在家轉HBO看到的片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sen00371246
有機會可以看看
西班牙女人雖然有語言障礙卻能更有效的與周圍的人溝通相處
看片當時還質疑自己會不會已經變成那個在片中討人厭的白種女人...


扛八得~



PS 附註一點
為了讓自己好過點
就得想辦法只看對方的優點
即使只有少少的優點 也得把它盡量放大
同時把他所有缺點都縮小
這樣對他對自己都會比較好的

@@@







謝謝

我現在只想自己不要成為一個糟糕的人

或許這才是我現在最在意的吧,我想



3Q again


carr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