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 很突然的離開這份工作
說是突然、其實並沒太大的訝異,
就像是早就心裡有數一樣。

莎是個個性鮮明的人,
直來直往、痛恨嬌柔作做,
愛恨分明、不喜拍馬逢迎。

對她的了解說來其實不深,
但就某方面''脫軌''的語言模式
是有那麼點氣味相投。(我這樣說她絕對否認)

*****************

有些時候很難理解,
所謂人與人的關係。
因為’’什麼’’可以match在一起,
又為了’’什麼’’老死不相往來,
而良好的一段關係、到底能夠持續多久?!
我始終存疑,始終信心不夠。

見不著面,情分很難延長,
距離拉大、話題便漸漸失去交集,
因此’’承諾’’這回事好像也快要起不了作用了。

*****************
莎 在公司的最後一天開玩笑的對我說,
『 不可以在後天就忘記我了喔 』,
我也是玩笑卻又認真的回她,
『 我是念舊的人、所以不會忘 』。


莎 在家提早等待新年,
希望她新的一年有更嶄新的開始,
一切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