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就這麼要一年了,
距離你離開的日子。

今天又到了你那,
陽光很好、但霧沒散,
眼下你愛看的海、蒙上了白白一片,
穿上厚厚的外衣還是忍不住的打起了哆嗦,
今天人很多、你看了應該也有開心一點吧!
可以想像若照以往你柔軟的個性,這會兒~
你又哽咽了對吧?!
這一點我真的跟你很像。

在眾多的人名裡、沉不住氣想要儘快找到你,
越是急、越是看不清,
好不容易將焦點落上,
而你真的只剩那麼一丁點小小的位置,
這就是每個人的終點對不對?

我好像也總是在這個時候才想到要對你說些什麼,
很讓你失望吧?
其實是我自己對自己失望最多,
我該記你多點、想多點的。

給你的東西要好好的收著,
說好要給我們的看顧、你也別忘了,
雖然分隔兩端、但連住的就永遠不會斷,
無論什麼時候,
當我想起你時、我知道你會隨時都在傾聽我。


晚了,上床前再跟你說聲晚安~

那裡風大、你也千萬要記得保暖~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