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ginal Message -----
From: twenlee@yahoo.com.tw
To: carrie
Sent: Wednesday, March 15, 2006 3:35 PM
Subject: 回覆: 請問? 我的朋友 現在好嗎?


呵呵~真的是在垃圾信件裡ㄝ 而且我只有在這個信箱中看到信
另一個信箱沒收到哩 真奇怪~~

謝謝你 很多很多個謝謝

原來 沒工作時 一樣會賴床的
天氣冷 心理壓力大時 我就會這麼無奈的耍著無賴
是一種很懦弱的生物
我記得我以前不是這樣

一個人做創作 其實很孤獨
為了目的而創作 其實很無奈
但我覺得最可怕的是
我工作前的自信不見了
沒有自信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我該如何找回來呢?

無論如何 我還是認同也堅持自己的抉擇
我會勇敢往前走下去
你也是!

Wenli


*******************************


難熬的日子終究也被妳努力過了,
而我、
還在我的堅持裡繼續堅持著。

''大蘋果''的天空下、
一直有夢等妳飛翔,
再一下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