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姑、這是什麼門? 』,弟弟仰著頭張著口、

一隻手往嘴裡不知在比劃啥?

我丈二更摸不著、

『 什麼…什麼門? 』。

『 就是啊、這個是什麼門? 』,

他終於將手指停在那個''缺口''上。

『 那是門牙,你是說門牙對吧? 』。

我還是試探性的問了一下。

『對啦,就是門牙啦。』,

『我本來不知道那是什麼門? 然後.....然後

’’拔鼻’’問我去拔了哪顆牙? 結果、

我就說這顆、肛門這顆。』,

他依舊將手停在那中間的缺口上。

聽到此我已經噗嗤的爆笑出來,

可是他還認真的解釋著,

『我只知道好像是….門,原來是門牙,我還以為是肛門啊。』


哇勒! 最好是那個門同那個門,而且又能長出牙啦!

吼~ 本家的天兵又添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