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對葉說 : 『這個夏天、幸好有你,面對酷暑還能遮陽擋陰。』。

葉倚著樹笑道 : 『這個季節、若不是你,我也無法像現在、如此光采豐盈。』。


樹吻著葉說 : 『我希望我們生生世世能在一起。』。

葉撫著樹、輕柔的答道 :

『親愛的、春來冬去、本就是我的命,四季總需輪替,

千萬別為我的離去而傷心。 雖說我的存在只為你,但時序一到我便需回歸大地。

我不會忘記你是我在塵世唯一的情人,離開這一季,我們還是可以期待下一個春啊!』





樹在秋風裡送走葉,但心中沒了唏噓、卻多了堅定。

因為他已經知道……

四季更迭自有道理,

真愛是

永遠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