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陪妳到最後?

應該在年輕時從未曾想過,

原來最末再溫柔牽起妳的手的人、是我。



****************************************************


那是她們的故事,
簡單卻令我動容.
看著她用最堅強的心執起她的手,
緩慢的走在熈壤的人群中,
這之中有多少的軟弱早已被吸收.


天底下情情愛愛,哪一種有把握?
沒全經歷,我難以定奪.

只是我一直想找機會跟妳說
凡事可以再勇敢一點,
生活要再努力一些,
錯了,還是有機會再重頭.

不管在任何時候,
即便有天我們也都到了花白頭髮的年頭,
我也會如同她一樣,溫暖的牽著妳的手
陪妳慢慢渡過.


妳,永遠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