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後退一些,離遠一點
日子會輕鬆,容易的多
但萬萬沒想到,
竟然如此眷戀你的輪廓.

是我把自己放入這光景的吧!
背著光,卻忘了怎麼笑,
低著頭,卻學不會放聲的哭.

生命蜿蜒,何處是歸屬?
背披荊棘,我卻落入這條不歸路.

是玩笑,還是懲罰
當我定神看著你時心就已經沒了方向
理智看來都只是藉口保護自己的假象

如果...
如果,斷了這些
會不會還是原來那個我
那到最後還會剩下些什麼?
他們如是說,有因必有果
那我,該不該躲
該不該
重新做選擇



遠遠的看你
深深的困惑
想你用什麼樣的心態
看待這樣的我
還有那早就無以為繼的
我的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