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最好是一通電話我就可以煩死了。』

我 : 『………….』

C : 『說錯過20號進倉,已經延遲了、會沒貨發。
挖勒,誰跟她說20進倉的?』C邊唸還邊翻動著資料,
似乎也在確認著。

我 : 『20號?是嗎?』我稍稍認真算了一下,
『20號不進好像會不夠後面作業時間捏,你當初都抓多少天?』

C : 『月底前兩3天進倉不是就行了、我還給過25號出貨勒。』

我 : 『靜一靜,你也給認真的算一算。你貨到人家要理貨,
然後再派貨到那些偏遠地帶,時間算一算真的也沒剩多少。』

C : 『知道了啦,最好是每次我都清楚的想起這些前因後果。
我只是不太爽接陳大嬸的電話而已,聽她的聲音我會
整個寒毛都豎起的。』

我 : 『她兇你喔?』

C : 『沒啦~』C的音調突然沉了下來,『只是很懊惱自己怎麼沒把
事情做好,我一直有在努力的說,可是就是考慮不夠周全,
東落一塊西落一塊,我都不知還能用什麼方法可以做到面面俱到,
至少讓陳大嬸不要抓到我的辮子吧。』

我 : 『嗯,我清楚你講的。只能說在失敗中求經驗囉,避免再做錯,
就是作對的第一步了。』

我們都是好面子的人,很希望自己經手的每件事都能完美呈現,

所以面對失敗或挫折總會比人感受更深。




我 : 『不說話? 想什麼?』

C : 『想度假,想出國。』

我 : 『要去哪?』

C : 『不知道,但是就想無所事事的躺著。』

C有說過這幾天突然很不想工作,很想學著人家耍起無賴,

但還是很沒用的很早就到了。

我 : 『要度假、要出國,有錢嗎?』

C : 『沒有。』最好是說這句話也可以笑這麼開。

我 : 『靠~沒錢、作白日夢比較省喔!』

其實我也知道這是度日的一種方法,在所有條件都拮据的狀況下,

白日夢是生活必需品。

C太敏感了,很多事都放不下。總是用好多好多的理由把自己圍起來,

不讓別人進去,自己也死不出來。固執的程度是遠超過我。

但好在她是講道理的,雖然死鴨子嘴硬的時候也不少,

只要分析給她聽、給她點時間,她很快就通了。

對C我也是用理解的的部分居多,所以她聽我的時候也算是不少了。

8點了、C說要閃了,明天還是得早。

嗯嗯~ 一起走,明天再一起並肩作戰吧!

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