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究竟是好管閒事還是熱心過了頭,
對於別人的事很容易一頭熱,
經常是完成了別人的、
而自己該做的卻一拖再拖。
人家不過丟顆球,
就很想馬上替她架設球場,
然後再搞的自己團團轉,
心理還直呼’’爽’’。

年紀越長、越發現自己的心態不同以往,
不再只低頭看自己。


很想別人的快樂是因為我,
很想別人放心是因為交給我,
很想朋友難過時第一個想到我,
很想聽到他們口中說出的幸好、也是因為認識我。



ㄟ~
說來說去我竟然也忘了我說這些的目的是什麼?
自戀的毛病好像又犯了,
ㄘ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