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一個人的日子其實不怎快活、
雖然自由、雖然許多時候,
說走就走。
一個人不受牽絆、天馬行空,
但想分享的時候、身邊就開始感覺少了些什麼。
我疑惑
既然孤獨、為何不找個人陪伴?
為何老拒人於心門之外?
你笑、笑裡帶點苦的說、
曾經好幾次試圖去愛、但是愛裡缺少勇氣,
缺少可以堅持的力氣,
又或者三番兩次愛錯,
給了的愛別人不能收,
於是
最後還是回到這裡。

我看到你的眼睛濕濕的,
說話的聲音微微顫抖,
我要你能幸福的話突然不知怎麼開口。


長久以來、
我是你你是我
肩並肩的度過許多春秋,
可是這當兒
你的軟弱我卻束手無策。


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想哭的話、我陪你,
想有人安慰的時候、我陪你,
想有人分享的時候、我陪你,
直到下次愛再到來的時候、
我絕對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