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想起你了 真真切切的...

我想起你的手
輕輕撫觸我頭髮的感覺

我愛你給我梳頭
那種深怕觸碰頭皮的輕柔
我也愛俯臥在你腿上
享受你為我清掏耳朵的專注

我懷念那碗夜讀晚歸 你為我下的麵
雖不熱絡
但卻是實在的溫暖

我說過
我們都不是善於表達情感的人
只不過都在舉手投足間就清楚了一切

我閑少對人談起對你的感覺
有一份情感其實已深深的烙印在心上

對你
我是心疼的
是感激的
是有說不盡的想念的.....


我們好像沒讓你過過父親節喔?
只是今年我們也沒有父親過父親節了
在那 你會孤單嗎?
遲來的祝福 你會收吧

你會的 我知道
你對我永遠是寬容的

^_^ ~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