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大太陽 今天
去了你那 你
一切都好吧?

我們好像一直都是這樣
從沒讓自己真正的情感 毫無保留的流露過
總是這樣 淡淡的 也靜靜的
但是心裡隱藏的那份情感
其實是濃的化不開
我知道你對我也是如此

我很少太用力想你
因為只要稍稍的回想過去
眼淚就會潰堤
所以經常只是讓思緒稍稍的經過而已

環顧四週
試想從你的視線看出去
會是怎樣的風景
嗯...一望無際 風和日麗~


很想告訴你 也應該告訴你
謝謝你
謝謝你給我生命 給我
堅韌的個性
和一顆易感的心
也因為你
讓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你在那 很遙遠的那
希望你一切都好

一定要很好...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