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下水的日子,加上不適合外出騎車的天氣,那就是站上跑步機的時刻了。
  其實以前非常討厭跑步,一來是跑不動很容易喘,二來是很討厭感受到自己全身肉都在互相撞擊的感覺。所以就算看到某些人跑起來的樣子很好看,很賞心悅目,但讓我一樣也去跑,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曾經也試著想學著跑看看,但發現還沒跑上一分鐘就受不了,開始停下來用走的 。就這樣走走停停,前後加起來說不定連跑個5分鐘都沒有,真的很遜。
但就在去年12月的某一天,不知道自己是腦子哪裡抽風了,站上跑步機後竟然願意抬起自己的大腿往前跑。超過一分鐘了、兩分鐘了、5分鐘、居然我也可以一直跑10幾分不停耶!太令我自己訝異了,邊跑邊看著面板上跳動的數字,心裡也被自己深深的感動到。唉呀、我怎麼這麼棒啊!於是從那時起,開始除了游泳外,跑步也成了我的運動之一 。每天1~5游泳,六日就跑步。
也不是跑的多好,但慢慢的依照自己的能力調整了速度,把能跑的距離也拉遠了,經常跑個30分下來全身就濕成一片,汗如雨下,成就感滿滿。
  多培養自己多一樣的運動習慣真的很好,可以依心情,依天氣,依身體狀況來變換運動模式,除了可以運動到不同的肌肉群外,也比較不會膩,運動壽命感覺會更長一點,嘿嘿!
  總之,跑步雖然比游泳還累,但偶爾離開水,上岸跑一跑也是挺好的。

加油囉!繼續抬起大腿往前睬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