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個故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段故事,就像每個人都有家人。妳可能不知道他們是誰,可
能已經失去了他們,但他們依然存在。妳可能漂流異鄉、或者不理他們,但是你 
不能說妳沒有家人。故事也一樣。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段故事。

※故事不能棲息在沉默中,故事需要語言。沒有語言,故事就逐漸蒼白、生病,然
後死亡,接著變鬼來纏擾妳。

※每個人都擁有自已的悲傷,雖然每個人的哀痛不同、輪廓、重量、大小各異,但
是悲傷的顏色對我們每個人都是相同的。

※人習慣了自身的恐怖之後、就會忘記這些恐怖對其他人來說是多麼的可怕。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沒錯,我想、我也有。
只是那些故事卻猶如碎片般的存在記憶裡,似乎要將其串成一段、就必需耗費相當功夫回想才能勉強堆擠成型。

然而、故事裡只存在故事嗎? 

其實、除了延著長軌線走的故事外,其中更包含了很多發展猶如支線的秘密。
關於這些秘密、我急欲在記憶尚未全退之前將它紀錄下來,然後再待記憶即將不保之際再親手將它毀棄。


能予人知的、不予人知的,我用著只有我自己懂的語言訴說並獨自繾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