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晚,
歐琇琳將比賽時用的接力棒,再遞回夏慶俊的手中,
似有隱喻的對著夏慶俊說道:
『每一次的接棒,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對話雖簡短,但看來夏慶俊是都懂了.
眼睛裡斗大的淚珠是直接往下滴的,
即使嘴巴還是一直都很硬.



其實,我也懂.
在翻了很多身後,我也厭惡了泥濘,
我也很想再站起來,重新開始.


從不敢想這些會因為我而改變什麼,
但盡全力去完成是一定必要的,
我知道.


你可以期待我,
但請不要指責我,
關於那些指控,我真的無法概括承受.


請,給我時間,
請給我足夠修復翅膀的機會,
我也想飛,我也會想看到藍天.


若是苦難,還是得度過,
一起,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