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魔羯灰色,陰暗,悲觀
那是一點都沒錯
我總是能把這些負面情緒發揮的淋漓盡致.

經常懷疑自己是不是患上了憂鬱的症狀,
好比今天沒來由的心一直下沉
沉到一種瀕臨難以呼吸的地步
更令人難過的是即便身體一直不斷的被往水裡拉
頭卻必需死命往水面抬,還要面露微笑.

但魔羯卻又是現實的,理智的,不容許失控的,
於是心與面形成了一場拉鋸戰,
在想哭與不知為何而哭的情緒裡
只好逼著自己提早逃離
暫時離開當下的場景

逃去傑克那,替kuro換個新的水壺架
好不容易換上了,卻發現皮夾根本忘在公司沒有帶出來,
還好傑克人不錯,讓我欠著,讓我能把新的水壺架先帶走.
明天記得還錢先,再跟他好好道謝一次.

揮別傑克,逃到了球場,
一陣風雨肆虐過的慘景,
厚厚的泥巴在場地外堆起了猶如一座小山,
球場已有人在那拼命清掃,
推不了教練的說法,說是我們免費使用了球場,總也要幫忙做點什麼.
於是把kuro扛了進去,也架高在椅子上,
以為這樣就能好好的幫上一場,
怎料那強力水柱往kuro椅子下面一灌,所有泥水都往上回彈
把我的包,我的拍袋,還有我那心愛的kuro搞的泥斑點點,
看來我應該好好抓住這個點狂哭一下.

算了,還是救車先,
哪裡沒水柱就往哪裡扛,
雙手雖拿掃把不斷努力清掃,但目光卻也不間斷的盯著kuro看,
一旦瞧見了水柱的方向,馬上棄帚狂奔,
直到kuro來到了另一個安全的地方,才甘心繼續動工.

團結力量一定大,總算清出了一片新天地,
為犒賞自己的努力,大家決定下場再打它個一局,
但我並不想,我一心只想著替kuro清洗那些斑點
最後kuro終於在我一瓢一瓢的仔細清洗下,露出了他原來的模樣.

洗程結束,球場那端也快接近尾聲,
站在場邊,看著場上的人不斷的來回揮打,
想著自己這麼一個鬱悶的下半天,終於也要畫下句點了.
或許是勞動過了頭,又或者也是餓過了頭,
心好一點了,氣順一些了.
幸好
還留有回家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