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吹風''留下的訊息,雖是淡淡的幾句問候,
卻也讓我不禁讚嘆起這貫徹著天涯若比鄰真意的網絡。
這些日子來藉由網路的確認識了幾個人,哈~認真數來也不過就2~3個。
雖然皆分居在不同地方,但對我來說他們卻擁有一種相同的特質 - 
誠懇、有禮、溫暖。


Dolly,無意間闖入我msn的一個堅強又獨立的小女生。
             當時的她20歲不到,一個人獨自在美國讀書兼練球,
             或許之後我與網球的邂逅多少有受她影響吧。

吹風,感覺是一個性情溫和、品行優質的男生。
            一直很喜歡他文字裡透露出的閒適的氣氛,雖然網誌已許久未更新了,
            但卻還是偶爾會在酷熱的夏天裡吹來一陣微涼的風。
            另外我是到今天才知道他應該是香港人呢。

Pcem,很熱情的’’無名’’人。
              雖然有時會不經意的留下足以構成我三條斜線的的留言,但本意卻也都看的出他的真誠。
              他最愛的一句話-跟善做朋友,看來我們都義不容辭追隨。

Subaku,雖是沙漠但絕不是荒漠。
             這小子腦袋瓜裡東西一堆,摸都摸不清,滿肚子才華蓄勢待發的年輕人一枚。
             能文能武,我想應該是對她最貼切形容。
             想像力與文筆皆一流,竟然還能來個劍道、打鼓兼播弄吉他。
             喔~對了,差點還漏講了她的繪畫功力,
             那一幅牡丹還讓我對小時候的那床棉被念念不忘呢。

alibiKID,我首推熱血又熱情的一個人。
             與他有接觸因該緣起於對上野樹里的共同喜愛。
             為求swing girls的字幕檔,索性在他bolg裏留言,沒想到這位熱情仁兄不隔一天就把字幕檔給寄來了。
             怎奈何愚笨如我,搞半天還是無法順利搭載,忙的只好再厚著臉皮向他求救。
             熱心的人,說穿了還是熱心兩字,不但重給另一種版本的字幕檔,還連帶文字教學,
             搞到後來乾脆來個msn遠端協助,終於搞定。
             對我來說,alibi這人也挺優秀的,音樂涵養也不錯,自己也拉小提琴。難怪對交響情人夢入迷萬分。
         除音樂外,對攝影的技術和見解更是不在話下,更會不吝的提供許多中肯的建議,讓我不得不對他佩服萬分。
             附帶說明一下,在這凡事講求快打的新注音時代,alibi即使用新注音也會正確挑字絕不使用錯別字。



說來還蠻開心認識這些人,不需見面人還是可以互通的,
更何況大家都身處各地。看來緣自網中來,也是要好好珍惜。


喔喔~幸好認識的人不多,不然就打不完這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