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不如預期
漸漸在改變
慢慢
離開原點
再還沒來的及放手前
已經碰觸不到視線
言語 漸行 漸遠 


從前的你我
我開始在想念
流轉的時間
一束一束的串起那些流失的情節
回憶讓我  噤聲無言  


當生命與生命重疊
我給了你多少時間
給了你多少慰藉
記憶裡的笑容竟然只剩片段畫面
在這些逝去裡
究竟你拿甚麼來排解… 
拿甚麼來填滿空缺… 


當這一切還沒幻滅
當你  還在我眼前
還能用甚麼樣的力量環抱你
我不斷  不斷在演練
直到你再重新對我  看見 


漫漫長夜 
暫留獨白
伴我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