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最後一天,各大電視台了無新意的跨年節目,照舊熱絡的放送著。
不能免俗的我們也忙碌的遊走在各縣市各跨年場合。

時間已然接近倒數時刻了,突然間、思妤姊姊飛速的
從客廳衝進房間,撲倒在我身後的床上,
「好累喔,好想睡喔。」
「不要吧、姊姊,11點50分了,還有10鐘就倒數了,撐一下吧。」
我極力的說服著。 一邊還不停的轉動遙控器,對著姊姊說道,
「你打算在哪裡跨年,台中?台北?還是宜蘭?
啊,飛輪海耶,乾脆我們跟飛輪海一起跨年好了。」
雖然嘴巴說,還是不死心的亂轉,
「還是我們來看101的煙火,市府的演唱會在哪一台啊?」。喔喔、怎麼越轉心越急啊。
看著身後的姊姊,我不禁覺得要跟她說一件事,
「姊、妳知道妳是所有跨年的人中最幸福的一個嗎?」
「為甚麼?」她一時似乎反應不過來。
「因為只有妳是躺著倒數啊。」
雖這麼說,其實我也是覺得這樣跨年最輕鬆,不冷也不擠。
就在時間接近12點整時,電話響起了。
「喂,妳是刻意打來要跟我說新年快樂的嗎?」我對著話筒那端的妹妹驚喜的說著。
妹妹說為了要跨年,邱品瑜也快要稱不住了,
一直吵著要進房間不要再看電視了,
而且在她打電話來的同時,她也已經衝到房門口。
我隱約的還真有聽到邱小妹不停的說,
「我要進去了,我要進去了。」
哈~可憐的小孩,為了大人執意的為了要應景的想法,
搞的都要過12點才能上床,真是為難。

年啊,不管用甚麼樣的形式還是都要過的,重點在哪裡,
因人也會因想法而各有不同。像現在大家心都在一起的感覺
才是最大的滿足,不論是否都在同一個屋簷下,相互惦念
才最是難得。

新一年,除希望家人都平安順利外,
更期望自己成為一個絕對熱血的人。
GO ~ GO ~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