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的念頭
是要斬斷還是入手???
兩難甚至三四難喔



一直垂涎的D40
我期待中的好照片 正在盼望它的到來
匪類的部分 還真讓自己有點自責
不過是遲早要的吧(啊~第N次的自圓其說)





 HEAD網球拍(ATP Master inkl. Tasche und Besaitung)
2008年ATP大師紀念款附三入球拍袋超值款




無意間巧遇的新歡
內心的掙扎又多了一層
只能以球技尚差來壓抑
等我吧 寶貝
等我成功就來接你
只是難保證那時還會有更吸引我的出現
先等著吧



這位太太-是誰



新聲奪人
至少我喜歡上了
音樂對我來說一直是個直覺
不需要大牌 不需過多的包裝
一開口便能觸動就是好聲音

嗯嗯
領錢就去領你回家
這次不下載
保證原版
好就該收藏 這是原則





如果真的真的很有錢
二話不說
馬上就去GIANT把小白帶走
回家當她奴隸
應該也會開開心心的吧





過度縱欲好像不可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