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儿个妳跟我说起妳的心情

妳说最近妳好不开心

我不懂

好不开心究竟是开心或是不开心

妳说了

彷佛间好像也听到妳苦苦的笑了

妳说两个人在一起

却要独自一个人承担负荷

那样的疲惫感使妳开始怀疑起两个人的生活

是否拥有过真正的快乐

我在话里无法左右妳什么

我只想妳想想当初的选择

当初一定有太多的好 上心头

否则妳不会甘愿进这漩涡

妳无奈的感叹着

承认心里还是有好多的不舍

妳说这些事从不同别人说

只不过满了的愁绪已经饱和

需要出口


我们隔了这么片大的海洋

但是我清楚的知道妳的难过

虽然我真的不能再多说些什么

人生啊毕竟都是自己的选择

感情的路究竟是要结伴还是独行

其中的酸与甜

都只能自己品尝自己承受

独处有独处的自由

相伴有相伴的温暖

妳可得好好的想想

但也别急着多想

总有太多的时候

要等时间走过

盖在眼前的雾才会慢慢散去

下一步的路才会渐渐清楚

就当累了 放松一下

让自己

歇会儿吧






我们很远

但是我的陪伴

会在妳身边

陪妳感叹
陪妳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