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還在
現在會是什麼模樣

如果你還在
現在應該也已成家

如果你還在
會不會偶而也來陪我說說話


甸一甸雙手

彷彿還記憶著你的重量…


離去那年

你16我也有20了吧

原來那時我如此年少

但也因為你 頓時而變的蒼老

你的離去佔滿了我所有的傷心

增添了多少個在棉被裏抽咽的夜

從夢裏醒、在淚水裏睡

在似睡非睡的夢境邊緣聽到你輕唤我的聲音

我經常、經常忘記你已經離去

沒人瞧見的時候

我會做著偷偷抱你的樣子

用輕輕的鼻息聲哄你

用微微的力量搖搖你

因為…

真的想念你


我愛你的纖纖手指

愛將它擺在口中輕咬

我喜歡你的鬢角

經常幻想你長大後英俊挺拔的模樣

然而

你卻只允許我陪你這一小段




身邊的人鮮少知道你 因為我從不曾提及

也因你的存在只對我有意義

你讓我在脆弱裏學會堅強

讓我在現實裏學會面對

讓我柔軟的心更柔軟

在感傷裏學會擁抱


無論時間過去多久

我依然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