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了個時間 說要請假
裂著嘴笑的神情令人好奇
原來是打算用這時間算命去
提到算命
不管要算自己或別人 那好奇心
總令人興致高昂

她說要去算事業 算學業
重要的是算感情
她嗤嗤笑著說著的樣子 很難讓人家以為認真
原來在她心裏最終還是認為需要個伴
即便有過那一段沒有結局的過去…

她說
當所有實質都未曾擁有的現在
最後也不能只是一個人孤獨
所以還是需要有個方向

她問我

她總愛說我們是在同一個臨界點

是啊
我也常茫然
但在兩者取其一的情況下 我常想
我能承擔的又是什麼
沒有任何一個答案能夠成就圓滿
於是只能選擇逃離

逃開背叛 逃開離別
逃開日夜牽腸掛肚
逃開一顆心要搭在另一顆心的酸甜


大部分的時候 真的很難想像
在很久很久以後的未來 自己到底會變怎樣
會不會遺憾沒有一雙愛的手
會不會遺憾年輕的時候總是想的太多



算命的 可不可以也來算一算
我現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rie 的頭像
    carrie

    碎嘴生活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