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再來說說''記憶''這件事、
是所謂記憶、而非回憶。

因為工作關係、
內容是極其繁瑣又需時效性,
於是必要的、又不得不的需要大量記住每件事、
可天生我又沒這種能力、
本身是一板一眼、說一是一的個性,
要來同時處裡幾乎兩三人份的工作時,
我這死腦袋根本不管用。

這會兒、
可人的MEMO、於是
一張張的
.誕.生.了。

怕忘了、總是每件每件依著須完成的順序、
將它們一一的列好、
然後貼在自認為隨時能提醒自己的地方。

接下來就順利無虞了嗎?

其實不然勒,
不出個一天、待我回頭想確認其細節時,
老大我、
忘了
我所謂那''可人的傢伙''貼哪了?

東翻西翻、
任何自己曾經''張貼''或''收藏''的角落都一一翻遍,
然後才甘願死心。

又於是、
下一張小ME又登場了。

這次總得再小小心心為它物色個更醒目的棲身地。
喔喔!
眼前總可以了吧~

哇靠~
舉手之處、新ME的落腳地,
不就是老ME嗎?
隻身單薄、孤伶的晃蕩著....。

哀~
捶心肝啦 ! (嗚...嗚...)


備忘、備忘、
我總是抱著MEMO準備去忘。

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